十四天之前,巴黎好冷
你還在我的肚子裡,這時候媽媽還在床上賴床
一切都是那麼幸福與美好
媽媽前一天晚上就打算吃鮪魚土司跟喝熱豆漿來迎接這一天
晚上再炒沙茶炒麵給你吃......

孩子,媽媽昨天很棒
媽媽昨天把眼淚的止住了一些,雖然我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但是想念你的心依然很強烈

前天外婆打電話來說幫你超渡先回去菩薩身邊也幫你起了一個名字
當天晚上媽媽把這件事情告訴爸爸
爸爸竟然難過的哭了
他說:這是他的孩子,怎可以自己幫你取名字,怎麼可以....
我趕緊解釋給爸爸聽
因為有很多小菩薩都會在菩薩身邊等待下一次跟爸爸媽媽再次團圓的機會
所以每個小菩薩都會一個自己的名字

但是媽媽前天沒有勇氣問外婆
師父幫你取了什麼名字
直到昨天下午再次問外婆,外婆說你的名字叫做寂又
媽媽覺得是個很平靜安詳的名字

我的孩子
媽媽現在好害怕下周的報告結果
好怕聽到不能再把你生回來的消息
請給媽媽勇氣
讓媽媽下周去醫生那裏看到的報告是一個還有希望的好消息

明天爸爸要帶媽媽去吃北京烤鴨慶祝媽媽生日
早在一個月之前,貪吃的媽媽就已經跟爸爸說要帶你一起去吃

這個生日,沒有了你
什麼都不重要....

你這個貼心的孩子,知道媽媽農曆生日
所以選擇在媽媽農曆生日前一天離開我,不讓媽媽在每年農曆生日這天傷心難過

媽媽依然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