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56  

期待變成Mme.Dy這天
算是緊張又興奮

從兩周前開始去看家醫跟耳鼻喉科都說我很健康
但是可能我有點壓力讓我感覺身體不適
Yann再加一句"我們要在兩星期後結婚"
兩個醫生就是那種"這難怪啦,心理壓力咩"
我每次都回"一點也不"

但是從一周前開始確實很心不在焉
每天去上課也一直再想"希望那天一切都順利...etc...etc..."
一起跟餐廳討論座位安排以及菜單
還有去瑪黑區請優子幫忙設計捧花與家裡的佈置
都希望他們不要出差錯

就在公證前五天
我發現我身上出現了很多的小疹子
開始懷疑是不是醫師開的藥對我會過敏
或是我周日吃了大陸生產的香菇
開始抽絲剝繭的懷疑所有可能性
也因此開始每天都小心翼翼的慎選食物

公婆在公證前一天從布列塔尼省開五小時的車來到巴黎
還很貼心的訂飯店在市政府旁,就怕自己會遲到
因為我們的時間很早,上午九點

還有個小插曲
三月份遞件後就被告知,五月前所有的檔期都滿了
五月份還有的時間就是早上九點這種沒人要的時間
因為十五分鐘就公證結束之後大家還要瞎晃下午一點的午餐
時間太攏長!大家都希望可以預約到十一點的完美時刻
既然約不到...那就跟你拼了阿!!

在法國與外籍人士結婚
很有可能會被要求需要分別面試來避免假結婚的可能性
法語程度不好也可能被要求需要有法定翻譯師隨側
很幸運的我們以上兩樣都沒被要求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五月十二日上午九點在巴黎十五區的市政府公證

前一天晚上先與戴家人在家裡附近的餐廳一起晚餐
順便跟優子拿我的漂亮捧花以及家裡布置的花
當我回家看到我的捧花時,我完全愛不釋手
優子果然看完我的禮服與我的需求之後
幫我設計了史上最典雅的捧花
大家問我們緊張嗎?我說一點也不緊張
還一直說"明天如果聽不懂主婚人說啥,只要記得回答Oui"哈哈哈
但是可能生理與心理的自然反應(((我確實有緊張)))

DSC07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