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jpg  

從決定去法院簽字那天起
我們就開始討論戒指

其實法國這個訂婚
搞得到底是要買訂婚戒指還是結婚戒指
讓我們也一頭霧水
因為有很多人一輩子訂婚不去結婚
所以就帶著結婚的戒指

洋人的訂婚戒就是超大顆閃亮亮鑽石
等到結婚那天在交換成樸實版的戒指

加上Yann對於手上開始要有戒指完全開始緊張
終於在上周有空去了一趟MATY看戒指
Yann完全沒辦法接受金的
我是完全沒辦法接受銀的
就在那裏僵持不下
剛好質感都沒有很好
只有在拉法葉百貨看到一款滿好看的銀色婚戒
不過有鑲個小鑽石
以及是義大利貨
我對戒指沒有啥要求
只要求內圈要刻我們的名字
往返義大利需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沒有當下決定

就在當天晚上我的貴人出現了
明年三月要訂婚的Jalen
他說他的訂婚戒是用Tiffany
結婚戒是用Cartier
又很順便的跟我說:你在法國買便宜很多吧

因為這句話
我的目標馬上改成CariterVan Cleef & Arpels
我開始上網去查資料
很多人都說同等級的戒指Van Cleef & Arpels質感及亮度就比T牌好很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開始研究這兩個法國本土珠寶大牌

我們想要的是可以天天帶著結婚戒
因此完全不想要有鑽石在上面(真是勤儉持家的太太)
等到要結婚時,再來要求一個閃亮亮大鑽戒

說到換成卡蒂亞
周日打電話給未來公婆時
順便跟他們說我們在看戒指了
Yann還跟他們說我打算要看Cariter跟Van Cleef & Arpels
最後我跟他說:你爸媽一定不愛我了,因為我要這兩牌的戒指
以為我是虛華的女人
於是最後我們又打電話給他爸媽說:你們還愛我嗎?
答案是:誰會為了戒指不愛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