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夕陽.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看人的標準就像是有了SOP一樣
很容易把人的缺點放大,優點縮小

直到有一天
我家的大善人先生跟我說了一句話提醒了我
"人都有缺點,但是你不能因為對方不符合你的標準而就不是朋友"

我的接受與忍耐度越來越低
低到連自己都快要受不了
就像是想要進入我的人生中的人就一定要有一個標準流程一般
如果沒有就會直接變成瑕疵品般的被我挑出

在這樣的狀況下
我對於我喜歡的人與不喜歡的人的主觀意識開始影響了我的思緒與情緒
憤世紀俗!

卻忘記也許人們也是會用相同的方式來檢視我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