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 Chun - Yann 316    

今年第一次更新,竟然已經是十月份的事情了
今年好快,六月份忙完籌備一年的婚禮
七月份在戴高樂機場揮別飛了十四小時來看我的媽媽
八月份發現我們的小小Jambon已經在我的肚子裡

一切來的好快
那天因為在浴室裡看到兩條線整個先大哭一場
不用誤會,不是感動的哭
而是驚嚇的哭...我還沒準備好阿,baby jambon你怎麼就這麼悄悄的來到我們的人生裡

接下來算是一連串的"連續劇"
三個月了,好快也好慢,這三個月真是著時折騰了我們了

八月份的第二的週末
感絕大姨媽要來不來的,怎來了一晚又不見了,且顏色也不大對
當時還開玩笑故意嚇唬大爺說:我覺得是有了

結果兩天後,不知道哪裡來的直覺,晚餐之後跟大爺說不然我們拿表姐在大陸幫我買的一大包驗孕棒來驗吧
反正一堆也不用錢,不像法國一隻驗孕棒要十二歐
沒想到!!!兩人在浴缸裡外認真的看著變化後
大爺轉身說:你真的懷孕了

當時還懷疑大陸牌驗孕棒一定有問題
隔天還特地在去藥局買了先進版驗孕棒
果然隔天晚上!先進版驗孕棒顯示:2-3週了

那天是八月十三日!!離我的生理期還有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