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四歲生日
一個月之前,媽媽吵著要爸爸帶我們去吃烤鴨
上周六,爸爸來是依然帶著媽媽一起去慶生
爸爸說雖然媽媽沒有心情,但是還是點了兩杯香檳來慶祝

這本來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慶生
雖然媽媽可以喝香檳,但是媽媽卻開心不起來
十四天前,媽媽在醫院裡已經失去了你

這幾天,媽媽把眼淚收的很好
我開始相信外婆說的,你不來我夢裡是因為你已經又去了極樂世界,等待下一次來跟我們相聚的機會

昨天媽媽的肚子又痛了
媽媽跟爸爸說:你不會知道在產台上,還有這麼多針扎有多痛
爸爸突然也說:其實我也很痛.....
我一直都知道爸爸好開心好開心你的到來
當然我也知道你的離開,讓爸爸心好痛,但是他為了安慰媽媽,一直都很堅強

孩子
媽媽今年一點都不想過生日
媽媽的心願,許一百的都是
"讓媽媽身體健康的把你健健康康的生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