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132345355.jpg  

開春第一篇,算是全新的開始
想選擇痞客主要原因是大家都說好用以外咧
另外我太想要那個背景圖了macaron...

今年算是人生另外一個開始
揮別了出一張嘴總監以及花花世界的香港之後
毅然決然為愛走天涯來到這個人稱花都
對我來說卻是到處是狗屎的巴黎

每個巴黎人都問我你喜歡巴黎嗎?
說真的,我還真是騙不了自己的說出:J'adore
俺根本還沒喜歡上巴黎!主要原因是巴黎人有那股傲慢的天性以外
在法國生活普遍會遇到幾個問題就是跟銀行,保險,公家機關打交道時
那些混帳辦事人員的不專業以及嘴臉

不過這裡卻是一個想不拍出明信片都很難的城市
我想~可能是我呆的不夠久!還無法了解這傳說中迷死人又浪漫城市的魅力

照片中是戴爸戴媽在布列塔尼省的家
屋齡已經有一百多年,是戴媽出生到現在的房子
方圓百里沒有鄰居,旁邊有個小湖,夏天可以划船
後面是一小片蘋果樹園
早上起床打開門進入眼簾的是一群快樂的馬與牛
晚上毫無光害
因為根本沒有路燈與鄰居

也因為這樣,戴爸戴媽因為年紀越來越大
實在不能天天都在勞動割草以及照顧蘋果樹園
加上出門買菜倒垃圾都得依賴開車
迫於無奈的情況下
他們在去年中在小鎮上買了另外一棟房子
以上買麵包可以用走的了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這棟小屋子(其實他不小)

所以開春第一砲就放他以玆紀念
第二章照片是耶誕節當天起床,打開窗戶就看到一片雪以及快樂馬群出來放風!

1323474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