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巴黎跟夏天的很不一樣
瞬間
路上走的都是型男跟美女
大家的衣服都搭的好"法國"
記得上回夏天來的時候 似乎感覺沒那麼強烈
不過冬天來歐洲
真的會比較有歐洲的感覺

每天上學在路上走或是搭地鐵都會觀察巴黎人的穿著
當然不外乎之前就有人跟我說過的
冬天的巴黎很少會看到鮮艷的外衣及配件
一點都沒有錯!好險我帶來的大衣事之前在美國買的深灰色以及黑色
圍巾多半是在香港跟美國的H&M蒐購的單色系圍巾
不然可能會丟臉丟到家
大家的衣服顏色只剩下無彩色以及大地色
有例外的就是單色的紅色外衣
真的在外面完全看不到有花陸陸的外套
所以在此告知各位親朋好友
冬天有要來巴黎的打算的話 請放棄花陸陸的外套
不然你可能會遇到第一天就要跑去買新外套及配件的窘境

話說數個月前
我穿著一雙之前從香港搬回台灣之前
在H&M買的鮮紫色平底鞋
在路上走已經被異樣眼光看過無數次
但是自己又不覺得醜
最後演變成"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觀光客"心態
不夠異樣眼光繼續每天穿著到處跑

漸漸發現
歐洲人的穿衣哲學跟美國人的大不相同
在美國色彩會比較鮮明
在歐洲都是很舒適的簡單色系以及線條

我胡亂說一堆的結論是"冬天的巴黎 大家都好有型喔,沒錯 這才是我想像中的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