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位法國人,不過竟然是一個不會煮飯的法國男人

這個走出去說給大家聽,沒有一個人不會睜大眼睛說C'est vral?

在香港,這位先生每天冰箱會有的就是起司,奶油,義大利水餃,義大利水餃醬汁,優格

有時候晚上問他:你晚上吃什麼? 他就會回我:一樣阿,幾片吐司夾起司, 優格一杯

 

來到這裡滿三個月

為了避免像上次來的時候一樣,一天到晚吃餐廳吃到想吐

加上現在一人賺兩人花,決定把餐廳菜色搬回家

包含早餐,俺都會幫他準備一杯果汁, 一杯茶,可口先生一個,一根剝好皮的香蕉或是奇異果

(還剝好皮喔~其實一開始是為了防止他看到外表黑掉的香蕉就想要丟掉,裡面明明就還好的)

 

所以他等於是回到家之後就變成大王

因為工作太忙太累,所以俺天天煮飯洗碗加燙衣服還有拖地,台灣朋友聽到整個都說要頒獎給我

結果這家伙久而久之竟然忘記如何自己動手

有一天上午跟我說:我想要喝茶,我回他自己去泡阿

他自己也笑了,他說完蛋了我竟然失去自主能力

連泡茶都要跟你說@@

(在打這篇時,他剛好回家座在我旁邊說:如果下周六我感冒還沒好,你要延後你的飛機喔)

 

好歹他算是有良心

這次耶誕回老家, 自己跟阿母說:多虧這個冬天有Nicole,讓他不再寒冬中只吃麵包

戴媽整個用感謝的眼神看我,差一點又要哭了

 

這次要回台灣一個月

有一個人自己已經在說:怎麼辦,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已經變成他生活中不可缺少

 

打電話回去跟我母說:我母還用語重心長方式跟我說:你這樣做就對了

人家白天上班到晚上九點才回家,你確實是要分擔家務,你每天只上課四小時,其他時間很自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