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43  

因為太想念阿母跟多多
所以決定再發一篇
反正昨天到家之後狂睡十九小時
現在只剩下沒事做跟等待我的清燉牛肉完成就可以再回去睡覺
等待明天上課美好的一天

其實我不討厭巴黎
應該說我也喜歡這裡
唯一讓我很不喜歡的就是跟媽媽還有多多告別
多虧福利多多的法國
俺從巴黎打市內電話回家是免錢的
所以每天都會跟阿母通電話或是跟他skype
順便要多多過來跟我咪咪咪我才放心

不知道為何
年紀越大對家裡的牽掛就越多
擔心媽媽自己開車或是騎機車有沒有安全平安
在家裡是不是身體都健康
我很清楚在我的生命中如果沒有母親的全力支持
哪來有這樣的我
所以誰都可以對不起,就是不能對不起媽媽
這道裡竟然是在長大之後才能體會
更別說誰都不准讓媽媽擔心或傷心
哀 說這個說自己卻離她最遠

這次因為媽媽的感性加上舅舅的溫馨交代
讓我數次鼻酸
我甚至在想好禮加在,法國沒有那種揮別以及感謝父母的儀式
不然我可能會整整哭一星期
(上回明明是哥哥娶老婆,全家還可以因為過於感動哭兩天)
這次在飛機上看到一個奶奶跟著全家一起搭飛機來巴黎
雖然已經做了精英艙,但是還是覺得不夠舒服
所以我暗自決定
下回阿母來玩,俺一定要讓媽媽搭商務艙才行

再來是貼心可愛多
好險他這樣貼心跟可愛
很討大家喜歡
其實真正在養他的是阿母
阿多滿一年時,俺就扛著兩大箱行李飛往西雅圖
隔年回家在家裡待了九個月
俺又扛著行李飛往深圳之後輾轉到了香港
又這樣過了四年
終於回家半年後
俺又毅然決然的扛著行李飛往巴黎
就這樣多多在昨天已經度過了八歲生日
其實對他很虧欠,不過好險他真的是一隻很可愛的貓
因此阿母比我對他還好,這樣在家裡也不無聊
只是有時候小多生病,媽媽自己也說就像是自己兒子一樣擔心
還去買了綜合維他命還有酵素
早上起床那一餐要為酵素
晚上那一餐要為維他命
就覺得這兩個人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到現在還是不放棄機會
如果Yann可以在香港或是中國或是台灣找到工作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待在家裡照顧我家這兩個寶

全世界我最愛你們兩個了
媽咪,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