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下的好淒涼

其實我要寫得是我的同學
去年剛轉到這個學校,一個人也不認識加上法文爛到爆炸
有天上通識課完,有個韓國同學就跟我說:我們一起吃午餐吧
再還沒聽清楚一知半解的狀況下,一口答應了

從此之後,發現這位同學是一個很害怕孤單的人
開始天天固定要一起吃飯一起上課
我很不喜歡這種天天都要集體行動的行為
我已經老到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這位同學兩點要打工,這樣我還得跟他耗到一點五十分才可以回家

就這樣不知不覺想各種藉口的過了四個月
期間我回台灣一個月
因此回來這個學校時,已經跟他不同班級
但是他卻無數次的要求我去找學校以及找老師要求轉回原來的班級
對我來說
我不想要跳級,我想要腳踏實地的上完每個Level
雖然之前那個老師根本就是王牌
最後我跟他說:我不想換班,我不想引起不必要的糾紛

終於在忍無可忍之下
在上周跟他說:我不想要一起吃午餐,請不要等我
他一開始還假裝聽不懂(這點讓我很生氣)
還故意安排很多活動
最後上周四我說:以後你們自己活動
被他緊抓著問:為什麼?
我回:沒為什麼,因為我不想

哪知道昨天從復活節假期回來
第一天下課就有預感我會接到索命連環摳
果然
走到地鐵站就已經看到未接電話以及簡訊
他很不客氣的問我:你在哪?你今天沒來上課嗎?
正要回的時候,手機又響了
我很客氣的回:我已經離開學校,而且我上周已經跟你說過我不會再跟你一起吃午餐
他回我:是喔,我上周沒聽懂
他最後又說:所以我們明天見??(這點讓我整個大爆點,馬的你聽不懂喔!!)
最後我說:沒有耶!我說的是以後都不想,不過我們有時候可以一起吃午餐,但不是每天

之後我終於得到自由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是需要有那個"點"
但對他來說,我深深的認為他只是需要一個伴
陪他一起吃午餐一起上課
而不是真的想要跟我做朋友
這點讓我很受不了,我通常會很有禮貌的盡量用法語談話
這位朋友她討厭人家用英語或其他語言
但是他卻忽略了自己經常在我面前使用韓語跟他的同伴說話

我不想變成人家的墊背
我只想自由自在的過我自己一個人的下課時光
所以
不想再因為客氣而委屈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