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二上午收信時,看到有一封詭異的信件
標題是"剛收到一封多年前的信"
裡面寫著"不知道原始用者XXX,還有沒有使用這個信箱,希望可以盡快回覆!"

我心裡想,靠,該不會是幾百年前造的孽,現在對方要來討債了!
到底是誰,郵件的姓名還是亂碼,是病毒嗎?看起來又不像@@好恐怖

只好很客氣的回:請問您是??(又暗罵,你問人家是誰之前是不會自我介紹嗎?)
心裡開始整個毛起來,完了,我有不祥的預感
早知道年輕時候就不要做太多壞事
又想,這人有我gmail的信箱表示應該是美國時期之後有聯絡的人
到底是誰!!到底是哪個王八蛋!!
直到想到快要把自己逼瘋前
終於在Google大神以及FB幫助下,找到那該死的發信人

原來是十年前大學時期認識的牙醫系朋友
這也太神奇啦!
他在FB上面寫"我整個忘記email密碼"

原來....這個人約五六年前我回信給他之後
完全沒有開過信箱
當他想起來,收到的信已經是2005年的事

牙醫師陪伴我度過了大學生活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點遺憾也很有趣
記得當年,MSN還不夠發達,只知道什麼叫做BBS
所以當時與好姐妹們就瘋狂的使用BBS跟聯誼
牙醫師就是從成大計中上認識的人,因為他從來沒有要求要見面也沒有要求過看照片
而且個性溫和加上談話有趣,所以久而久之,就變成了固定的聊友

牙醫師也是台中人,還住在我家附近咧,因此~~你也知道,沒見過面的總是會比較驚喜
這樣也過了三年多,有好幾次陰錯陽差的差點見到面
比方說我在咖啡店打工,他說要來找我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下班要搭車回家..諸如此類
就連他去軍中當醫官還三不五時會捎來消息問我好不好
還因為牙醫師,俺才知道原來有位叫做蘇永康的先生唱歌很好聽 哈哈
不過由於他情傷過深,加上我當時愛得轟轟烈烈
隨著離開校園就這樣漸漸的失去了聯絡

我還滿想知道他現在長什麼樣子,後期他有寄給我一張他在踢足球的照片
對我來說,他算是一個很奇妙感覺的人
如果當時我們有見面,也許我們就不會繼續連絡
或許我們現在變成好朋友,或許或許....

不過
誰會知道十幾年後,有一個失聯許久的人會突然來一封信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原來我們已經不年輕
時間真的很恐怖,也許他下一封信是要告訴我,他小孩已經上小學

其實
我更想知道五六年前回給他的瓶中信寫了哪些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