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因為有人先去倫敦,所以家裡不需要煮飯婆
也不需要洗碗, 不需要準備早餐,不需要燙衣服伺候大人
所以整個時間變很多,母哈哈哈
有時間可以把之前拍照起來的廚藝之二再拿出來炫耀一下
不過因為以上都是網路上各位網友的作品,礙於版權問題
無法公開材料解說
只能說兩款簡單到爆炸
  

誰說舒夫雷是要吃甜的....人家發明國法國...舒夫雷是吃鹹的拉
但是我深受錯誤觀念影響過深...硬是要做一個甜的巧克力版本
舒夫雷就是要快狠準, 不然拿出烤箱後一分鐘就會自動"貓"下去(只好在烤箱裡就拍)
結果家裡的大人說"甜的舒夫雷還溫溫的吃起來很怪!還是吃鹹的比較好或是吃冰的"
枉費我這麼認真 哀
  

第二款就是我的最愛,香蕉麥芬
我跟麥芬蛋糕的淵源已不可考,只知道在加拿大時
午餐時間,總是會有一個大叔帶著餐籃來學校販售三明治與香蕉麥芬與香蕉蛋糕
我都要跟大叔買一個2元加幣,香蕉麥芬或是香蕉蛋糕來當飯後甜點
現在終於有自己的大烤箱,當然要好好大顯身手
香蕉麥芬與蛋糕系列配上一杯咖啡.....這是天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