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倫敦沒有去大英博物館好像是去了巴黎沒有去羅浮宮一樣
雖然說文化素養越來越差的我沒打算花三天研究所有的文物
但是對於考古與歷史一直很有興趣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埃及館!!!!!沒錯,我來大英博物館不為其他,就是為了看木乃伊

大英博物館很親民的免費,這點就大快人心
我相當喜歡大廳這種氣勢澎博的設計
由於大廳過大,手拿地圖以及指標到處是
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樓梯上三樓去看木乃伊

不過說也奇怪,不知道何時對於博物館不准拍照這件事情深植我心
所以我拿起相機時還一副小偷模樣
沒多久就發現我多慮了,人家閃光燈照閃
我本來以為木乃伊只有一個,結果竟然給他有一堆
但是膽小如鼠的我想到詛咒這回事
所以只敢看,不敢拍照

然後繼續依照一個人到處晃模式
一路晃到西敏寺(沒錯,就是十天前威廉王子大婚所在地)
以及國會大廈及大笨鐘
這個點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再法國看多了古建築以及城堡
對於人山人海的觀光客擠在西敏寺以及大笨鐘前就沒有太多的期待
繞完一圈之後就轉戰到聖保羅繼續觀光客模式
進去教堂需要14英鎊,嘖嘖!這也太不親民了
多半的英國人跟法國人一樣,烈日當中帶著墨鏡躺在草皮上曬太陽吃午安
聖保羅教堂的四周的好位一位難求
  

聖保羅大教堂  

我晃完了以上的景點後,已經有種頭昏腦脹感
所幸收工跟英國人一樣,五點開始喝酒
周五晚上的倫敦街道,到處是拿個啤酒瓶的年輕人聚集
以及一堆醉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