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
其實
在歐洲,這叫做幸運日呦
整個跟美洲差很多吧~~我今天要去買樂透

下個月上完,我的程度就到了B1了
換句話說,俺已經可以去申請一些大學或是專業學校的法語程度要求
可是
這兩天聽了另外一個老師上的課,赫然發現
不是自己資質好,而是自己的老師過於散漫
課堂上的節奏很慢
開始靈活運用的時候,才是我噩夢的開始

每天都在上演的內心戲
下午一定要把一章節的文法書寫完
加上免費報紙挑一篇報導讀完
以及回家作業寫完
複習一單字變成八十八變化的時態變化

以上這些看起來簡單的計畫表
俺到現在都會混到晚上八點吃完飯後
趕緊草草複習

內心戲一直演
我想如果我現在轉學去索邦大學
我可能又會因為功課太多而哭出來

哀,到底是要爽爽過日子下去,還是偶爾要當個好學生~~我好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