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忙碌大巴黎訪友之旅
以及戴爸媽的米其林日本料理周六後
今天兩人完全攤在家裡,這種急冷急熱的天氣真讓人懶洋洋
本來打算用今天來好好看書, 果然還是什麼都沒做
只在家裡訓練製作法式可麗餅當午餐
並揚言,如果我的可麗餅漿沒有調到完全道地的話
從今天起天天吃可麗餅直到我成功為止

下午又敵不過想吃輕乳酪蛋糕的誘惑
馬上又開工做了一個六吋大輕乳酪蛋糕要來當下午茶
做完才發現,豬腦的我忘記輕乳酪蛋糕做完要放到冰箱裡冰涼涼才好吃
等到冷卻又冰涼涼已經是晚間七點的事@@

有位先生今天突然說"好久沒吵架耶,好不習慣喔,真空虛"
我就說"因為你最近跟我一樣越來越惹人愛啊!哈哈"
竟然昨天自己跑去花店買一小束花回來~真貼心

西班牙頓飯晚餐後,終於等阿等,盼阿盼的
把輕乳酪蛋糕搬出來....
我發現.....要做海綿蛋糕系列的一個動作"攪拌"真的是我的大瓶頸
蛋糕雖然好吃,可是烤出來的不均勻感也太明顯拉@@
真可惡,我一定要征服海綿蛋糕!!

倫敦之旅過後
雖然說要好好實施減肥計畫
但是兩人又覺得,如果人生不能有美食,巧克力,紅酒的話
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