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再講沒這麼簡單
果然真的是沒這麼簡單
我上個月去申請全民健康保險被退貨
原因是因為我沒有跟我家大人住滿一年
馬的咧
所以我就要轉向申請低收入戶保險
這保險是100%給付,只要在法國住滿三個月以上的外國人均可辦理
當然要去辦啊!以常人的理解力都會這樣想

可是....我光看手續我整個人就已經放棄了
要提出去年的收入證明,靠邀 我是要去哪裡生我去年賺多少
還要有出生證明法文公證版(出生證明就算在台灣也不一定找的到阿@@)
還要有宣誓書,宣誓俺去年真的賺多少錢,帶多少錢來法國
證明我沒有收入才有可能有資格辦理低收入戶保險

以上我看都懶了
哀,而且打電話去問需要準備的資料
每次打每次不同
說真的,要說法國人的辦事效率跟大陸人真的有的拼
各自為政
差別只在於,法國人辦不到不會騙你,大陸人辦不到還是會跟你說辦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