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倫敦時,順便與Yann的英國同事尼可拉與史蒂夫餐敘
聊著兩國的文化差異
發現歐洲之星一開始啟用時是停靠在滑鐵盧車站,好賊
是後來才改到哈利波特的Kings cross隔壁
跨海隧道一開通,從法國開來的火車就停在滑鐵盧車站
(其實這點我之前就知道,但是我沒有聯想到這是有歷史淵源的)

這種英法百年來的仇恨
到現在還可以有這種方式將對方一軍
只能說,英國人你們也心機太重了吧

你該不會現在再想"滑鐵盧跟歐洲之星有什麼關係?"
如果你真的在想這問題,
我只能說:你不要當我朋友啦!!我不喜歡笨蛋當我朋友
去多看點書,認真知道一些常識

不然這樣就不能了解我在說的英國佬為什麼心機重!

 

 

 

 

拿破崙慘遭滑鐵盧聽過吧??
拿破崙是法國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