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98  

照片跟我想說的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整理照片時
看到五年前在金門大橋上拍的舊金山,我好愛

最近為了家事,搞的心情不好
先是浴室的洗手台漏水,本以為找人來修好之後
生活就開始又變得很美好
沒想到兩天過後,洗手台變得更變本加厲的狂瀉
導致我天天都在提心吊膽
會不會遺害到樓下的老人天花板滴水
想找人來修,又發現維修公司只有在周一至周五下午一點到五點可以
這樣家裡一定會沒有人, 上一次維修Yann已經翹班過一次
所以免責權已經用完,無法再用第二次><

再來就是因為廚房的插座不夠
所以有幾個地方是用延長線
煮水器竟然莫名的水滾時狂冒水
好擔心熱水滴到在下方的言長線而導致電線走火

再來,家裡這台頂級洗衣烘衣機
一直被我嫌到臭頭,貴什麼東西,一點也不頂級
洗個衣服加烘個衣服要花四小時
拿出來五次四次都沒乾
上周突然想到是不是要看一下,有沒有需要更換濾網的地方
於是找到清潔孔,也打開來清潔
關上後卻開始擔心會不會被我們給搞壞了
以後洗衣,整個就像洩洪一樣

再來正在擔心煮水器會不會漏水導致電線走火後的三小時
打開冰箱發現電燈不亮了
我開始緊張,完了,是不是真的電線走火
再看,不對阿,電視還在開,電腦也是, 電燈也是!
原來是冰箱裡的電燈壞掉
吼....一定要一起來惹惱我這個很容易緊張的緊張大師嗎?

一連串的不順,讓我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但是又想想,這麼一點小事情,是再不爽什麼??
何時開始有公主病?
就像是上一篇提到的那兩位主角
我到現在還是很莫名的對它們很生氣
可是說真的,那根本不是我的人生
就算人家想買一個東歐妓女回來養,也不是我的事
我到底在氣什麼??我到底再煩什麼??

套句朋友說的,任何一個會讓你生氣或惱怒的人
都是惡魔派來的
那是一種試煉,如果我還是繼續生氣或是惱怒
我就中招了!!!
我連自己的情緒都沒辦法管理好,憑什麼去指責別人

題外話
天天跟阿母skype
其實有時候也會有詞窮的時候
但是每天連線,變成一種習慣
這習慣已經維持了四五年
只是想要知道阿母今天做了哪些事情
還有是不是有平安跟有健康
順便知道一下我家可愛的小多
今天有做了哪些可愛事情來討阿罵開心 呵呵

親情真的是我的大梗
就像是不變的定律一樣,小時候討厭被媽媽管
長大了才知道媽媽是對的,在邁入三字頭之後發現
這輩子大概就是我親愛的阿母
是我人生的大動力,最大的支柱
每天早上開窗戶的祈禱語都是"希望在台灣的媽媽跟多多身體健康跟平平安安"

阿母我愛你~明年開始要回台灣一口氣住三個月
天天伺候你跟多多♥

其實我只是要說
我發現越是抱怨四周,自己的思維跟心
就漸漸的被自己縮的越來越小
我這幾天就感覺自己的心眼小到好恐怖
小到自己都快要容不下自己,這樣好可怕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