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位先生說:以後我可能要常去倫敦耶
因為現在英國的業務好像要歸到我這裡
我整個心花怒放說:真的嗎?那我可以常常去英國玩了耶~~喔耶
我好愛倫敦,上回去的意猶未盡
還有好多地方需要探險
英國腔越聽越可愛,英國人越看越可愛

但是那位先生說:哪有什麼好,我好失望,竟然不是去接中國業務
我說:為什麼??英國比中國好多啦,我才不想去中國
那位先生說:如果我們搬去中國住,就離你家很近,這樣你就可以常回家阿
好貼心喔~~大♥100~~Bisous100

又馬上很開心的問:那這樣我們要搬去倫敦住嗎?
那位先生說:歐洲之星兩小時,你說咧??當然是不用阿
我整個心碎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