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十六號回台灣到現在
我的狀態就像大孫子小多多一樣~天天都在放空
回家時間就是快,除了放空以外,幾乎什麼事都沒有做
只想天天待在家裡跟可愛的阿母還有多多玩樂就好
連出去外食的機會五隻手指可以說出來
重點只有一個"我只想把時間留給家人"
就這樣懶散得過了快一個月,加上台灣實在是太熱了
完全沒有行動力
還有現在管家婆從小時候被媽媽管
變成我天天在管媽媽
連媽媽都說"我發現你也很會念"
那當然阿,遺傳耶~現在不把你顧好還要顧誰?

期間還發生一件大慘劇,那就是電腦在毫無預警之下壞掉
偏偏我的備份硬碟又放在巴黎,而且已經有半年沒有備份了
好心痛,人生像是半年都失憶了一樣
好多照片都消失
想到過年跟家人一起去九族文化村還有五月去倫敦的照片
只能活在我的記憶裡就好難過
這件事情告訴我,不定時的備份是相當必要的

再來就是因為生活太過於懶散
我把法文都忘光光了 哈哈哈
就說自己絕對不會回來還裝好學生看書
但是還是裝模作樣的帶了兩本課本回來

剩下一周在台灣的時間
我依然要天天跟家人膩在一起就好~~繼續與多多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