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82  

自信滿滿的認為這次揮別媽媽與多多
不會在像過年時那樣的催淚

於是我一直繼續壓抑~在飛機上我忘記是什麼樣的原因
一度讓我有鼻酸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距離上萬公里或是每次相見都必須隔著將近十四小時的飛行
讓我心中五味雜陳卻完全無法表達我心中真正的情感
因為我知道,親情友情是不需要用言語表達

長途飛行最難過得不是屁股的痠痛,而是每次的離別,內心再度被撕成兩半的痛苦持續上演

好險~在巴黎還有一個人在歡迎著我回家
我在桃園機場貴賓室時候,親愛的Yann就跟我說"歡迎回家"
從戴高樂機場回到可愛的家的時候
迎面迎接我的事貼在廚房門上的welcome back

打開冰箱還有貼心的啤酒貼紙

DSC06584.JPG    

回到臥室連下周要去的波羅的海三小國旅遊書都準備好

DSC06586.JPG    

在走去廁所又是一張便條紙

因為有你的貼心
減輕了我對於家人的不捨與難過
我從來沒有對台灣以外的地方用"回"這個字

因為有你
讓我知道我現在有兩個家可以"回"
回台灣,回巴黎
都是回家
都是我的摯愛~
我愛你們

雖然是個老梗,我還是要說"如果可以不需要分隔兩地的分享親情那該有多好"

DSC06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