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巴黎養一隻像多多一樣可愛的貓
想要繼續住在環境清幽的十五區
想要明年有機會搬去Lille
想要家裡有一個後院可以BBQ,曬太陽看書跟曬棉被
想要明年親愛的阿母可以來住一個月
想要生日禮物是一台桿麵機
想要下次去旅行時去瑞典
想要明年來個小龍女
想要....

其實以上都只是慾望
我衷心的只想要我親愛的媽媽可以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可愛的多多也要身體健康跟平安還有乖乖的陪著阿罵
以及我親愛的家人們與我
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願望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其實我發現...
我們家的人就是這個簡單容易滿足...N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