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
我終於有時間把所有得照片整理好
從台灣回巴黎後,行李都尚未整理就又起程去度假
於是回來巴黎之後,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進入狀況
我的結論:大家都說放假是為了給自己有更多的精力以及衝進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是,我比放假前還累還沒辦法進入狀況@@

第一站先來到布列塔尼省的Lambelle
當然主要行程就是要騙吃騙喝莊孝順以外似乎沒有其他意圖
由於時差的關係
七點就跟著戴爸戴媽一起起床
吃完可頌之後,在鎮上的市集上閒晃之後
繼續又回去看書放空等午餐
午餐吃完之後又直接去午睡到下午五點

就這樣過了五天~~
我很期待耶誕假期可以繼續去放空
看看我吃螃蟹可以吃成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幸福(笑)

吃螃蟹吃的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