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9  

我一直很喜歡Lille
有巴黎的便利,卻沒有巴黎的擁擠
睽違一年之後
終於在PartII時去了一趟Lille
因為洋人對於小孩照片的隱私很注重
所以對於我拍得照片僅能出示幾張(嘆)
但是對於這次探望的三家人的房子
簡直是讓我愛到不行~希望明年可以搬到里爾

從巴黎到里爾,搭TGV只需要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這次三天兩夜之旅
當然Marc全家一定是少不了
這次卻多了兩個行程
就是去探望Helene et Aurelien還有Steeve et Marjo
其實這兩對在數年前是一對
直到有一天他們離婚了就衍生出兩對


Helene et Aurelien是托了Celin的福
順便去看看他們才剛出生一個月的雙胞胎姊妹
因為他們覺得小姐妹長得太像亞洲人了
所以在她們的名後面硬是加了中文
很好笑的是
她們說反正只要加了chen..就感覺很像中文
姐姐的名是lou..硬是變成露晨
  

Aurelien的興趣是養蜂
所以直接在他家後院就有了六箱蜂窩
我還是硬著頭皮前往參觀@@

再來是另外一家人Steeve et Marjo
由於是第二個小孩Timote的生日
整個就像是大學同學會一樣
大家吃餐前點心跟喝酒就已經到了十一點
等十一點開始正餐時
大部分的人已經吃不下~雖然眼前的美食誘人

隔天重頭戲就是可愛的Manon五歲生日
邀請了同班同學來家裡玩耍
我們就變成了保母~
也因此發現,原來生日會父母是不參加了
只把小孩給送到對方家就離開

我心想..搞不好這樣父母到開心
可以有三小時的安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