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沉醉在北歐帥男空少中抵達哥本哈根機場,整體來說是個​舒適又新穎的機場,最後持續在看著四周的北歐帥男下,僅拍下一張照片,我對不起大家  

第一次搭北歐航空
對我來說的第一印象就是
果然是北歐人的公司,這也太過分了
裡面全是空少,空姐只有一位
重點是全部的空少就是我以前在溫哥華時經常眼睛吃冰淇淋的
高瘦金髮碧眼版
第二印象就是什麼都要錢,但是北歐人真的酗酒的習慣比法國人還嚴重
才短短三小時的航程
每個人自費的飲料全都是酒類

約晚上八點半到達丹麥哥本哈根機場
一下飛機就是有冷又餓
哥本哈根機場算是新穎且動線做得還不錯
但是北歐的物價真得很恐怖
就這樣急急忙忙的點了一個貴死人漢堡果腹後
又急急忙忙得趕往登機口
抵達登機口的同時就發現"很好,果然是要飛小國家的小飛機"
媽呀!小到像是台灣的國內班機
還因為太小,必須走到戶外進入機艙
同時也感覺得這也太冷了吧

整座飛機只有兩個亞洲人
另外一個韓國人還坐在我旁邊
我開始懷疑這是故意的吧
途中只有兩個混帳說著超大聲北歐話
一小時又十五分鐘的飛行
很安然無恙的抵達立陶宛國際機場

半夜抵達
只有感覺這機場未免也太"原始"了吧
所有行李還是人工搬運
在等行李的時候,看到兩組金髮碧眼的機組人員
心理想~雖然我很不喜歡搭這種小飛機
但是我相信你們(羞)

等行李的時候更勝於在馬來西亞小島的小機場時的簡陋
以及毫無表情的女海關站在後面
衣著以及表情真的還有點以前蘇聯統治時期的fu

立陶宛國際機場,抵達時已經是凌晨,機場很小,有點小落後,站在後面的海關很面無表情,整個有進入以前蘇聯統治的國家fu~    

一開始就知道計程車司機很賊
半夜三更知道會被坑也得要搭
司機聲稱他是跳表
是沒錯,是有個表
但最好是每秒鐘都在跳,像是碼表一樣拉
連停紅綠燈還是繼續瘋狂跳
於是從機場到酒店約十分鐘
收了我們99LT=30歐左右

一開始以為酒店應該是屬於連鎖型
沒想到當司機跟我們說到的時候
我們還沒會意過來
原來我們住的酒店在古色古香的古城中
相當方便也很幽靜

下榻的酒店,賣點在於有各國元首住過以外就是建築物也是數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