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搞定之後的一周
打算回鄉下度假

回到鄉下之後
果然一刻不得閒
熱心的婆婆開始幫我們約攝影師
還有因為在教堂結婚,需要跟主叫面談三次
還有開始尋找婚禮當天上午拍兩人合照的場所

我們真是太低估攝影師了
本來以為花的幾百歐就可以搞定
直到去看了婆婆推薦的鄉下唯一一間攝影工作室
之後才發現連這種像是二十年前的作品也要價將近1000歐

我認為與其拍出來自己都會後悔的東西
就不需要花錢請他來了
直接告訴婆婆,這位攝影師太"old school"了
也順便把我喜歡的攝影師的範例找給她看
婆婆很天真的說"你把你想要的這種範本給他看,他應該也可以拍出一樣的風格"
我們兩個心理O.S.唉呦威阿!隔行如隔山阿
千萬不可以小看攝影技巧以個人風格
如果他可以拍出一樣的風格,那這些熱門攝影師都不用混了

索性回巴黎後開始尋找
也才發現好的攝影師會讓你這輩子都不想要把這些照片收起來

法國的婚禮攝影主要是記錄婚禮這一天的所有事情
對於台灣的靜態板婚紗照就較少
我很喜歡這些很自然在記錄一整天的風格

因此找了幾個攝影師正在詢問明年是否有檔期
很殘念的,好的攝影師真的檔期都很滿

就像是我們問了幾位剛結婚的朋友
像樣一點的攝影師,最起碼都要2000歐起跳(好貴阿)
我只能說,難怪越來越多法國人不想要辦婚禮
實在是太費時要花錢了

1.Christophe Pasteur Photographe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攝影師的作品,色調跟構圖都讓我很愛
2.Frederic Renaud PHOTOGRAPHIE
3.Didier Ropers
4.Yann Richard
5.Fred Pieau

其它幾位各有各的特色,就讓大家自己去他們的官網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