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7.JPG  

今年生日,完全沒有任何想要東西
Yann問我你要不要換手機阿!要不要iphone?
偏偏我是一個抵制iphone的狂人
我不想要跟大家一樣到哪都在低頭滑螢幕
我希望大家還記得如何人與人面對面的溝通

最後我說:我今年啥都不想要耶
不然我們去吃米其林吧~好久沒去吃星星了
就這樣Yann就挑了一家巴黎唯一有米其林一星的日本餐廳AIDA
http://www.aidaparis.com/annonce_f.html
身處在一個很幽靜的小巷子裡
食物很棒,廚師只有一位,所以上菜很慢
菜單只有一種,純粹只是告知你今天晚餐的菜色
沒有其他的選項
我們都很喜歡,兩個人吃下來加上三壺清酒四瓶啤酒是420歐
天阿!!這是我們人生裡吃過最貴的一餐了吧

再來就是生日隔天的馬賽四日遊
以及很棒的蛋糕還有一束花

DSC06936.JPG  

我想這已經是不浪漫的傢伙耍浪漫的極限了
謝謝親愛的Yann認真的幫我過生日
想起今年他生日
我剛從台灣回來,只煮了一碗麵給他吃
在送上一本中文學習書~~
我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