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營美代子的一個月
最大的收穫不是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把婚禮佈置搞定
我整個什麼都還沒動,直接懶在家裡
真正最大的收穫是
我克服了"戚風蛋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
蛋糕有發起來,出烤箱之後沒有"貓"進去
還不能用防沾的烤具

經過了好多次的失敗跟心理障礙
認真看食譜,一點也不偷懶的每個材料的份量
以及我婆婆的名言"烘培不能急,要輕輕慢慢的"
難怪婆婆烘培怎樣弄怎樣成功好吃

果然會做戚風蛋糕之後就會瘋狂的想要嘗試其他口味
我嘗試了一個抹茶口味還有巧克力口味
甚至決定要來一個巧克力香蕉夾心口味

這幾天因為遵循著醫師的建議
忌"辣""燙""酒""刺激性食品"後
我連吃炒麵都吃冷的/_\
在這種天氣還要一直吃冷食真是痛苦

但是也突然想到
現在已經十一月了,又開始變很冷狠冷就會開始想吃很多
下個月十二月耶誕節又要回鄉下去過餵豬般的耶誕假期
然後一月底又要回台灣吃吃喝喝
這樣我三月一日的婚紗試穿會不會被笑死??!!

因為婚紗顧問說:通常新娘在第一次量身之後就會開始尺寸越來越小
雖然說九月份我自認為好幾年來沒有過如此肥胖的狀態下去去量了尺寸
回家途中還開心的跟大爺說:哈哈哈 我可以開始大吃大喝都不用擔心
可是一個半月過去了
完全沒有消風!

看來這樣不行
雖然從來就不是個瘦子,但是羞恥心還是要兼顧一下
趁這時候不能喝酒也不能吃辣
來順便啟動減肥機制好了>"<

大爺也說他也要來減肥一下
從認識我到現在他好像也肥了五公斤

我們都不是會持之以恆的人
如果太激烈,下個月回鄉下一定會反彈回來
所以決定先從每一餐的"份量"開始著手
再來就是澱粉量減少~
麵包,義大利麵,米飯!!最近不能跟你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