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在Facebook上收到一封信
是好久不見的Jeremy
這傢伙大概認識了三年
第一年香港時期,大家還可以一起混,一起聊天

隨著時間的變遷,他從南法搬回里爾
我也從香港搬回台灣又搬來巴黎
就這樣陰錯陽差的一直沒有再見到面

直到前天,他說他今天要來巴黎出差
一起出來吃午餐吧
所以今天就帶他去歌劇院站的日本一條街吃拉麵
其實有些朋友雖然不常見面,但是只要一見面,一點都不會感到生疏
就這樣聊開了,從拉麵店聊到咖啡廳
聊到差點讓他錯過他的火車回里爾

這位先生的英文很好,卻一直跟我說,你英文說慢一點,不然我會自卑而死
換他用法文跟我說話時,我也跟他說,你法文說慢一點,不然我會自卑而死

雖然這樣說會有點小心虛
不過有些人大概就是笑容殺手
Jeremy大概就是這種人,整個迷死人的笑容

然後,我等一下要自己去跪算盤,因為我竟然說除了Yann以外還有人笑容迷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