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的今天是巴黎的大日子
大家期待很久
拉法葉百貨外面的排隊隊伍從清晨開始
是的
一年一度的年後大折扣開始

小的我沒啥物欲
當然對於被大陸人給撐起來的名牌精品也不會想要去排隊搶
昨天同學邀約時還想直接回絕
但是卻又因為不好意思只好帶了五十歐元出門
(這樣才不會因為一時失心瘋而失血太多)

通識課人很少
大家都翹課要去搶好貨了
本來以為只有一些大品牌會有折扣
沒想到一出校門口
所有店家都開始打五折,下周打四折,月底剩三折
不過大家搶今天不是沒有道理
今天進去所有店家貨源齊全
整個嚇到我

好多喜歡的衣服,但是有冷靜想想
在台灣還有一堆之前在美國狂掃十萬
以及在香港增進經濟發展的衣服在台灣標籤都還沒拆
忍住!兩小時後只買了兩件上衣以及一隻猴子
走在路上,沿路搭地鐵回家,每人都拎著一堆戰利品

然後台灣的親朋好友繼續罵我無情無義,不當忙代買
沒辦法,天生這種死人個性!不喜歡做麻煩事,不愛麻煩別人也不愛被人麻煩

主要是因為我現在非觀光客,無法退稅..
加上真正的大牌子真的要去狂掃,比方說香奈兒的經典包,一個十萬台幣,用台灣卡代刷後還要加2%手續費
再換算回台幣,再去跟對方收錢..如果又不小心買錯...

這麼麻煩,我光打字就覺得累...所以就算被認為無情無義
俺還是堅決"堅決不受理代買,謝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