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忍,也在等
一趟台灣跟東歐喝酒吃肉之旅回來
覺得自己有腫快要爆破的感覺
所以開始先跟好朋友啤酒,紅酒,白酒告別一陣子
另外三餐也變得再簡單不過,
上周最複雜的一頓大概就是花四十分鐘做的燉小牛肉

為了Diana的婚禮
必須要去買一件像樣的衣服
本來只打算從衣櫃裡翻出幾件之前參加正式場合穿的衣服來檔檔就好
結果不是已經在馬爹利家穿過了
不然就是過於暴露,像是要去夜店一樣

今天剛好Igor要去在市政府有名的百貨公司BHV晃晃
我們索性就一起晃晃
再去瑪黑區挖挖寶

瑪黑區真的是巴黎的代表
所有的型男型女都聚集在那裏了
同志們也不少
創意又貴到嚇死人的小店更是多到不在話下
想要認真逛起來還得先看看這個月有多少餘額可以消費

Igor又突然問我
你還有沒有再做法國料理
我說我們最近在忍,我期待冬天來了的時候
可以大吃特吃的儲存熱量,像是去年冬天一樣
瘋狂實驗瘋狂吃
且巧克力狂最近也因為體重暴增
決心要戒掉巧克力

他又說:其實很多法國菜雖然是用奶油,但是你改用橄欖油
一樣很美味又健康~~
我說:你不要再引誘我拉
我忍的超辛苦!!
我天天都在想我好想做個馬芬或是輕乳酪蛋糕來解饞阿
這兩天又已經快要忍不住開始把桿麵棍拿出來桿饅頭了

一切都是為了忍到真正的冬天來臨
我可以瘋狂的吃,還可以不變肥~~~
繼續在忍一個月(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